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主角降大平台 Selina、佼佼合唱《一人水一項》

Selina和佼佼曾是緋聞主角,兩人卻不避諱的一同合唱《一人水一項》。(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正能量女神「Selina」任家萱壓軸華視《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她扎馬尾、身穿黑色勁裝,幹練十足。Selina和「佼佼」黃子佼曾傳出緋聞,兩人卻不避諱一同合唱《一人水一項》,佼佼大開Selina玩笑,說為了讓Selina「滿月臉」看起來小一點,所以特地換上飛鼠裝,一旁Selina聽了差點暈倒。

Selina一出場就帶來精彩HIGH歌《看我的》、《3.1415》,讓台下粉絲嗨到不行。受訪時俏皮表示台上演唱時一直聞到烤香腸的香味,主持人李懿大虧佼佼:「佼哥在後台已經吃了三隻香腸了!」,隨後佼佼從後台遞了香腸上來讓三人聞香,讓減肥中的李懿及Selina十分羨慕,紛紛大喊佼佼太壞了!

正能量女神Selina身穿黑色勁裝與扎了馬尾展現幹練。(華視提供)

Selina表示十分期待與佼佼合作,李懿在旁不斷吐槽:「不要走音啦!」佼佼表示很享受於兩人的合作,Selina笑嗆佼佼:「佼哥,我覺得你還是好好當主持人好了!」兩人俏皮的互動,讓眾人笑翻。

Selina帶給桃園粉絲的「大禮物」,是演唱組曲驚喜包,包括時下最夯的《小雞嗶嗶》驚豔全場,與經典老歌《含淚跳恰恰》、《給我一個吻》和《快樂鳥日子》還將《HAPPY BIRTHDAY》改成《HAPPY NEW YEAR》十分應景,送給觀眾粉絲們一個屬於迎接2017金雞年的大禮物,期許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能「大吉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