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看這!伍佰A-Lin台北嗨唱 5566玖壹壹台中對軋

A-Lin將與旅日職業棒球選手陽岱鋼在北市府跨年倒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7年跨年晚會即將登場,每年備受矚目的台北市政府,今年三立砸下6千萬承辦台北市政府廣場跨年演唱會,舞台配合世大運走羅馬競技場風格,並強調設計燈光音效再加強,升降舞台勝過去年,由「最強『國寶』組合」曾國城與曾寶儀搭檔聯手主持,「天生歌姬」A-Lin將與旅日職業棒球選手陽岱鋼一同倒數,緊接著伍佰& China Blue以1小時熱鬧的搖滾樂,和大家一起度過2017年新一年的開始,屆時還會發表新歌。

高雄夢時代以深海派對為主題,推出全台唯一藍鯨造型倒數3D光雕投影,一開場由「JR」紀言愷帶來所設計天后組曲;壓軸則是好久不見的「創作女神」陳綺貞;阿喜獻出跨年主持處女秀,與DJ Dennis搭檔主持。

今年的台中跨年星光閃閃,分成麗寶樂園與洲際棒球場兩個場地舉辦,董事長樂團及九天民俗技藝團在麗寶樂園打頭陣;「男子天團」5566再度獨家合體演出,與民眾一同倒數;玖壹壹在台北唱完開場之後,緊接著趕到台中壓軸演唱,兩大「數字團體」將嗨翻中台灣;洲際棒球場則由滅火器唱開場,兄弟本色與盧廣仲分別在2016年最後及2017年剛開始接力演唱。

另外,花蓮還有蕭敬騰在家鄉倒數;桃園強打Selina、彭佳慧;台南則祭出男子夯團SpeX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