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復出未見老公 方芳心疼:別在傷口撒鹽

楊麗花昨開記者會宣傳新戲《忠孝節義》,宣告回歸,穿著一身金光閃閃的歌仔戲服華麗登場。(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2歲楊麗花懷抱著傳承歌仔戲的使命感,睽違14年重回老東家台視製作歌仔戲,昨為宣傳新戲《忠孝節義》盛大開記者會,包括文化部長、台視、華視、民視等各台總經理都到場,愛徒陳亞蘭、曾為她製作小巨蛋舞台劇的名導邱瓈寬也來,結拜妹妹方芳則特地返台為她主持,她以一襲張叔平設計的歌仔戲服華麗登場,場面相當浩大,氣勢萬千,宣布活到老演到老,回歸一生最愛的歌仔戲,而記者問家裡是否支持,她淡定回應:「當然」,不過追問婚姻狀況時,方芳則替她回應:「別在傷口撒鹽。」

楊麗花(左二)睽違14年回歸,名導邱瓈寬(右二)、愛徒陳亞蘭(左)及結拜妹妹方芳(右)都特地來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楊麗花3月被爆和結婚33年的醫生老公洪文棟婚變,4月現身時坦言自己瘦了8公斤,昨記者會看起來又更消風,連愛徒陳亞蘭都驚訝「真的瘦好多」,但被懷疑是否受婚變影響?陳亞蘭則否認,表示恩師是因新戲操煩,而方芳前晚去楊麗花家拜訪,被問到有沒有看到楊麗花老公,方芳則機智回應:「我都去了要老公幹嘛?」她也知道記者想問婚姻狀況,語重心長勸戒:「我從來不問這些事,若你們真的關心她、保護她,就不要多問,別在傷口撒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