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年輕人不認識 邰正宵跨年唱搖滾搏感情

邰正宵為追求唱歌夢想放棄當醫生。(中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玫瑰王子」邰正宵暌違16年再度於台灣跨年演出,他在受訪時開心地說:「很久沒在台灣唱跨年,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也因為跨刀唱了中天戲劇《讓愛飛揚》主題曲,才有機會在跨年與台灣觀眾見面。」

邰正宵表示這次回台灣演唱特別開心,當時他為了追求夢想踏上歌唱這條路,他鼓起勇氣跟當中醫師的父親說他想走音樂,沒想到父親竟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事隔多年後,他詢問父親為何當年會讓他追尋夢想,父親不好意思地表示:「那時以為你三分鐘熱度,唱幾個月就不唱了,沒想到一唱就唱了幾十年。」讓他哭笑不得。

邰正宵回台參與台中跨年演出,特地將情歌改編成搖滾曲風。(中視提供)

由中視、中天共同承辦的《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採雙主場在洲際棒球場和麗寶樂園所舉行, 雖然台中跨年的特色是「搖滾風」,但邰正宵卻是以情歌著稱,他表示:「雖然我都是唱情歌,但骨子裡卻是很搖滾」,但是在這麼多搖滾團體圍繞下他也很擔心地說:「現在年輕的觀眾可能都不知道這些歌曲,甚至有可能不知道他」,所以他特地將這些歌曲改成輕快搖滾風,要讓大家重新認識他。

精彩的《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請鎖定12月31日中視晚間七點至隔天凌晨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