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凌晨失眠喊藍瘦 曹西平憂:他平常不這樣

吳宗憲(左)是曹西平(右)相當尊敬的藝人。(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最近似乎遭遇事業低潮,不僅這個月10日在臉書貼出影片稱自己「走了30年的路,卻感覺迷路了」,甚至後來還爆出他有意要放掉台灣的節目,今日凌晨,吳宗憲又在臉書PO文稱自己失眠感覺很難受,而吳的好友曹西平對此也感到相當憂心,隨後更發文稱:「憲哥很少這樣子。

吳宗憲1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傳影片自曝心情不好。(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今日凌晨,吳宗憲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發文說:「早上六點要去新竹玩很大⋯⋯但是卻賴在這裡藍瘦香菇。」直指自己失眠。此舉不僅引來了眾多網友留言關心,要他加油、保重身體,連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憲哥凌晨3點多發文跟大家聊天我都嚇到,平常憲哥都不太回應大家,今晚的憲哥怪怪的」。

曹西平還說,「最近的憲哥常常經營臉書啊不太像他,這時間還這麼多人跟憲哥聊天真的有點點驚訝」,認為吳宗憲深夜PO文的舉動很反常,不知道他的心情還好嗎?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出吳宗憲失眠的原因。事實上,自從吳宗憲10日PO出憂鬱影片後,他的心情似乎一直都不是太好,因此很令人擔憂吳是否能夠繼續在演藝圈打拚下去。

吳宗憲臉書全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