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復刻」歌迷見面會影片曝光!7年前話成真了

五月天近日舉辦復刻演唱會,重現當年演唱會場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五月天年底在小巨蛋舉辦9場「復刻」演唱會,讓歌迷重回當年演唱會的感動時光,而五月天分別於9年前、7年前在自由時報舉辦歌迷見面會的經典畫面,本報也透過影音獨家「復刻」,重現當年五月天與歌迷間的回憶!

五月天9年前在自由時報舉辦粉絲見面會。(圖擷取自自由時報影音)

五月天7年前在自由時報舉辦MV首映會,圖為石頭唱歌。(圖擷取自自由時報影音)

五月天分別於9年前、7年前在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行「粉絲見面會」、「如煙MV首映歌迷記者會」。本報特別獨家剪輯精彩畫面,讓粉絲回味,在9年前的粉絲見面會上,五月天也唱了許多經典歌曲,如《離開地球表面》、《我又初戀了》等。

「如煙MV首映歌迷記者會」中,五月天在現場不但挑戰「演技大考驗」,喝下檸檬汁和苦茶相互PK誰最會「裝」,還有謎語時間,其中石頭、怪獸、阿信模仿伍佰跳舞的樣子,更讓歌迷HIGH到翻。

由於五月天近日正如火如荼舉辦「復刻」演唱會,阿信在7年前說的話,似乎也成功印證他們的音樂是可以超越流行的,他表示,有時候流行這兩個字,好像會比音樂這兩個字重要很多,「五月天還是寧願相信,所謂真正的音樂,是可以超越流行的,10年後、20年後大家還是會聽這些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