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孝全把妹用這招 拍戲怪張少懷眼神詭異害他NG

電影《健忘村》張孝全(左)X張少懷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專訪〕張孝全、張少懷演出導演陳玉勳新作《健忘村》,張孝全在片中暗戀「村花」舒淇選擇默默守護她,至於現實中怎麼追女生,張孝全酷答:「就跟大家一樣。」看來男神確實是不需要特別招式;張少懷則自嘲不浪漫,爆料還欠老婆翁馨儀一個浪漫的求婚。

電影《健忘村》張孝全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張孝全今年10月恢復單身,感情世界備受關注,他仍表示家人不急,自己也順其自然,今年聖誕節和過後天生日都會和家人度過。

張孝全在片中有歌舞戲,一開始他以為混在演員群裡就好,沒想到現場竟要帶頭跳,讓他數度NG超尷尬,直指都是因為張少懷看他的眼神詭異才害他笑場,還笑說請不要找他拍歌舞片。

電影《健忘村》張孝全X張少懷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兩人今受訪期間不時互相打鬧,感情好可見一斑,不過就提到興趣不太一樣,私下相約都是喝咖啡聊天,張孝全和張少懷的小孩感情也不錯,當場被問到要不要當乾爹,張孝全馬上對著張少懷搥胸示意OK。

電影《健忘村》張少懷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健忘村》劇組在恆春實際打造整個村子拍攝,地處偏遠消遣不多,張孝全放假就跑去海邊衝浪,張少懷一度想學,但因為不諳水性作罷,沒事的時候就視訊家人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