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紅時睡過不少女性 喬治麥可一生未婚還出櫃

10多年前就公開出櫃的喬治麥可(左),與最後一任男友費迪法瓦茲(右)的合影。(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驚傳在聖誕節當天不幸於家中離世,享年53歲,留給樂迷滿滿的不捨與遺憾。而他終其一生都未曾結婚、育有子女,雖然他在當紅時曾與女星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交往,甚至還與不少女性發生過關係,不過後來他漸漸認知到自己喜歡的原來是男性,後來也公開出櫃認了其同志身分,情史也算是十分精彩豐富。

喬治麥可在80年代當紅時,曾與女星布魯克雪德絲交往。(翻攝自FeelNumb)

在2007年時,喬治麥可曾公開吐露:「我在『轟!合唱團』時期真的睡過不少女人,但是從來都不認為這樣的(床伴)關係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因為我自知在情感上,自己其實是個男同志,所以我不想對這些女性有所承諾,但又忍不住被她們吸引,後來就覺得自己這樣利用她們實在相當令人感到羞愧」,除了性向問題外,從這番話中,也不難看出為什麼喬治麥可終其一生都並未正式踏入婚姻裡了。

除了布魯克雪德絲(左)外,喬治麥可(右)坦承雖然知道自己內心是個男同志,但仍曾與不少女性發生過關係。(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雖然喬治麥可不曾結過婚,不過他仍有過幾段維持時間相當長的戀情,他在1996年至2009年這超過10年的期間,與一名來自德州的藝術經銷商肯尼格羅斯(Kenny Gross)交往,愛情長跑了多年,這中間甚至也考慮過要結婚,但是最終仍未能一起走到最後,於2011年公開2人早已分手2年半的消息;而同年,他因染上嚴重到差點一命嗚呼的肺炎,身體狀況相當虛弱,當時身邊其實已經有了新男伴費迪法瓦茲(Fadi Fawaz)在旁照料,在喬治麥可復原後,2人一起甜蜜到馬爾地夫度假遊玩,難得大方公開放閃,從那時2人便一直交往至今。

喬治麥可(後)從嚴重肺炎康復後,與男友費迪法瓦茲(前)一起甜蜜到馬爾地夫度假遊玩。(翻攝自推特)

雖然不少人曾經懷疑喬治麥可是否已經與費迪法瓦茲有了婚姻關係,不過事實上2人只是一直維持相愛的戀人關係,還沒能來得及把關係再往前拉進一步,喬治麥可就不幸離世。他在2014年接受BBC訪問時,曾吐露自己公開出櫃後,生活並沒有比較輕鬆,因此近年來,即使身邊已有穩定伴侶,喬治麥可仍不願讓2人的私生活過多曝光於鎂光燈前,持相對保守的態度來保護自己的戀情,2人最後一次公開現身,已經是去年在瑞士被狗仔捕捉到的一組街頭牽手照,現在看來令人格外感慨,徒留無限追憶。

喬治麥可(右)與男友費迪法瓦茲(左)最後一次公開現身,已經是去年在瑞士被媒體在接上捕捉到的一組牽手照了。(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