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怒了!「我禁不起批評」爆氣槓酸民

楊冪人氣大漲引來不少惡評,讓她罕見動怒在微博對槓酸民。(翻攝自微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亮麗,擁有精緻臉蛋和姣好身材,憑著電視劇《宮鎖心玉》走紅,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火紅人氣讓她電視劇、電影一部接一部,不過人紅也隨之引來負評,不時透過微博與粉絲交流的楊冪,日前難得在微博上動怒,發文槓上總愛惡意攻擊她的酸民。

楊冪曬四分之一張臉自拍,發文稱自己是禁不起批評的人。(翻攝自微搏)

楊冪日前在微博上曬出自拍,只見她身穿黑色高領毛衣,用手將高領遮住了半張臉,僅露出額頭、右眼,並發文表示「知道你們受不了我發半張臉了,所以這次只剩四分之一了」,同時更自認「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批評我,我就哼!」而文末她更稱這就是她的聖誕祝福。

事實上,楊冪過去上傳的自拍多半不會露出全臉,經常只露半張臉,但仍舊會引來許多粉絲的惡意攻擊,也難怪鮮少發脾氣的她,這回爆氣回應,更引起不小騷動。

楊冪自拍鮮少全臉入鏡,多半只露半張臉。(組合圖,翻攝自微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