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翹課追張藝興 教授無奈發錢「利誘」

張藝興近年在中國深耕演藝事業,累積大批粉絲。(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個人活動。日前,張藝興接下中國版《求婚大作戰》主演,到大學取景拍攝時,卻爆出沒有事先知會校方,拍不到10分鐘就被保全驅離現場的事件,更有不少學生為了追星翹課,讓教授無奈在網路發文,「快來,發錢了」利誘學生回去上課。

張藝興(右二)在廣州中山大學拍攝新戲《求婚大作戰》,吸引大批粉絲圍觀。(翻攝自愛奇藝娛樂)

據《廣州日報》報導,張藝興到中山大學拍戲的消息一出,也吸引不少學生翹課,只為一睹偶像風采,讓教授無奈在網路PO文,「誰是張藝興,專業課怎麼沒有人來?快來,發錢了。」更附上一疊一毛人民幣的紙鈔,利誘學生回來上課。發文一出,讓網友吐槽,「這教授也太小看迷妹了」、「心疼教授」。

張藝興主演中國版《求婚大作戰》。(翻攝自《求婚大作戰》微博)

據悉,張藝興近日到廣州的中山大學拍攝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引起大批學生為觀,傳出劇組因沒有提前申請拍攝,遭保全驅趕,但事後劇組解釋,已有事先提出申請,但拍攝當下太多粉絲聚集,嚴重影響學校安全,才不得不暫停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