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蛋遭妖魔化 蘇打綠澄清非挑釁

蘇打綠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在小巨蛋舉辦電影首映演唱會,連2晚演出,有3首歌超過場館振動管理值的63db,遭罰台幣30萬元,蘇打綠與老闆林暐哲今天受訪談及此事,林暐哲說:「因為是一個電影Party,後面設計一段可以拍手、開心跳舞的橋段,《三天三夜》、《Dancing Queen》這些歌對我來講這個編排是最合理的。」對於連2晚超標,其實蘇打綠在表演上也做調整,包括演出的音壓都拉低,青峰無奈稱:「大家都想盡辦法在改善,卻被寫成是變本加厲。」

蘇打綠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蘇打綠12月2日首日的演出超標,林暐哲說:「我第二天就去寫報告,我也很甘願,跟藝人溝通,大家都很善意,談到其實相關單位本來有請蘇打綠改歌單,但遭到他拒絕,「我承認我只有守住一關,台灣還是自由的地方,改歌單萬萬不可。」

後來到了3日的演唱會,「我們有測音壓的機器,小巨蛋的群組都跟作戰一樣,隨時回報DB數給我們。」本來前面幾首歌都過關,不過最後唱到《三天三夜》仍超過了標準,讓他們有些無奈。

他們今天談到,所面對的問題,是不知道標準到底在哪裡,後來在臉書的發文,更是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正視場館問題,絕非惡意挑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