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八三夭自虧災難系 求助協尋失蹤的XXX

八三夭自嘲是災難系樂團,在發片前10天打歌服遭竊。(滾石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搖滾樂團「八三夭」成軍至今13年,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暌違2年終於要再推出新作《生存指南》,沒想到在發片前10天,今傳出打歌服失竊,令他們無奈PO網,希望藉由網友力量,能幫忙協尋失竊的打歌服。

八三夭在臉書公告失竊啟示,尋求網友協助找尋打歌服。(翻攝自臉書)八三夭今在臉書PO文,昨日一早發現拍攝《飢餓遊戲》MV的打歌服遭偷竊,目前雖然已向警方報案,但由於發片在即,急需打歌服跑宣傳,更苦中作樂自嘲「我們是災難系樂團!」並表示「一個樂團打架進警局可能很酷,結果我們卻因為一箱宣傳服做筆錄,真是娘爆了!」苦求廣大網友幫忙,大呼「我們真的需要衣服穿!」消息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