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解答「偏雌性社會」是啥米? 未婚夫護航又新動作

劉伊心近日因面試風波,遭網友洗版。(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伊心明年將嫁給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成為「董娘」,目前更在老虎牙子擔任副總經理幫夫,卻被爆亂入主管面試,遭指控不尊重業務主管,更不給新人機會,被網友諷刺是「面試達人」。而劉伊心脫口說出的「即戰力」、「偏雌性社會」等金句,瞬間成為網友熱搜詞彙,劉伊心也出面開示金句真正的解釋。

劉伊心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讓網友無法理解。(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日前在臉書寫到,「整個事件,我也學習到很多,在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應該如何拿捏。」其中「偏雌性個性的社會」一語更是讓網友摸不著頭緒,笑虧「兩天就創兩個新名詞,想幹掉大平台喔?」。據《蘋果日報》報導,劉伊心解釋,是朋友告訴她,雄性是指較競爭、直接、快速、陽剛的個性,像是紐約,而台灣就比較偏向雌性,較柔性、謙和的社會。而未婚夫林志隆也跳出來護航,更透露考慮將「即戰力」一詞用在明年的廣告。即使遭到網友圍剿,劉伊心化危機為轉機,坐穩董娘寶座。

劉伊心親自出面解釋「偏雌性社會」是什麼意思。(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左)爆出面試風波,未婚夫林志隆(右)仍力挺她,甚至考慮將「即戰力」放到廣告中。(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