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嗆「廣州玩很大」一定好看過非洲

《綜藝玩很大》近期到中國廣州錄影。(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這幾年出現在電視上的頻率越來越高,尤其是和好友吳宗憲、「KID」林柏昇總能擦出許多火花,因此成為許多許多觀眾心目中最有效果的藝人。不過,之前《綜藝玩很大》到非洲錄影沒有邀請曹西平引起曹強烈不滿,甚至連續多天在臉書發文開嗆,被網友調侃要他去「蘆洲玩很大」,沒想到,最終曹去的竟然是「廣州玩很大」。

曹西平(紅衣者)發長文感謝出演的明星和製作單位。(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綜藝玩很大》的團隊剛從廣州回台,而本次參加錄影的包括演員曾莞婷、王晴、外景主持人惟毅和網路紅人林進等人,雖然都跟他不熟,但幾天下來大家真性情地大哭、不計形象的扮醜,不只讓他的偶像包袱徹底解除,主持人和後輩們更無限包容他的無理取鬧,令他感動表示:「謝謝演藝圈的弟弟妹妹們包容我,謝謝憲哥疼我。」最後甚至直接嗆說「廣州玩很大」一定會好看過非洲。

此外,曹西評還特別點名《玩很大》的製作單位說,他知道他們很辛苦,感謝他們常接收他冷言冷語的對待與不按牌理出牌的表演方式,看來心結已解。事實上,之前《玩很大》的製作人小葉曾經承諾要帶曹西平去「非洲玩很大」,怎料後來出演名單沒有曹,讓曹氣得在臉書上飆罵其說話不算話,甚至酸說去的藝人都有後台。不過,由於最終曹西平氣不但消很快,還頻頻在臉書上用「倒反」的語氣幫《玩很大》宣傳,因此很多網友也認為其實曹的生氣只是炒作。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