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辣妻披婚紗 老公視角超壞der

謝和弦(右圖右)和老婆Keanna婚後幸福甜蜜。(合成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自從結婚後就常在臉書放閃,就連新專輯中的歌曲《謝謝妳愛我》也找來混血辣妻Keanna當女主角,他也承諾一定讓對方穿上婚紗,當漂亮的新娘子,今天Keanna在臉書分享穿上白紗的樣子,卻意外讓謝和弦的拍照技術曝光,令她相當傻眼。

謝和弦把170公分的Keanna拍成像130公分。(翻攝自Keanna臉書)

Keanna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穿著短版白紗的側面照,開心寫下:「難得穿婚紗。」原以為會看到感動的內容,不料她卻抱怨起謝和弦的拍照技術:「可以把170的巨嬰,拍成4.5頭身的武大郎(咦)?我想不出形容詞來誇獎他攝影方面的才華。(太太眼神死)。」還連酸對方三次「太會拍照了!」笑翻粉絲。

最後Keanna無奈地說:「謝謝你,我還是自拍好了,我看起來只有130公分耶!」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他把妳拍成小時候的樣子了」、「要拍出這樣的作品很難耶!要珍惜」、「這是老公的視角哈哈哈」。

Keanna(右)常在臉書分享夫妻閃照。(翻攝自Kean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