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和植樹不合 自誇「全校最好笑的人」

李玉璽笑說自己個性和劇中「植樹」大不同,曾被選為全校最好笑的人。(LINE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上週起在LINE TV首播,男主角李玉璽與宮以騰今日和網友進行線上互動,李玉璽大方分享現實中會被劇中「月琴」這樣活潑、開朗的女生吸引,但比起被倒追,戀愛中更喜歡主動出擊,會偷偷記錄並買下女生逛街時注意的東西,在意想不到的時機送出,製造驚喜。

宮以騰則透露自己屬於暗戀型,不太懂得如何大膽示愛,但曾為買禮物給心愛的女孩花光積蓄,甘願一個月都靠泡麵度日。

李玉璽在劇中飾演的「植樹」是個天才,愛板著撲克臉,但他說其實和真實生活不相符,學生時期不只成績沒很好且個性吵鬧,甚至被票選為「全校最好笑的人」,因此拍戲時要一直壓抑愛笑的本性,才不會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