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贏SM娛樂 黃子韜合約官司勝訴

黃子韜的合約官司勝訴。(翻攝自黃子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黃子韜2012年從南韓團體「EXO」出道,由於該團是由有「明星夢工場之稱」的「SM娛樂」所打造,又是「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和「SHINee」等人氣團體的師弟團,因此一直備受關注。沒想到,2014年開始中國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都陸續提出解約,重創粉絲的心。隨著吳和鹿的合約勝訴離團,今黃的律師也證實,黃子韜的合約官司同樣打贏!

黃子韜(右一)過去是「EXO」的成員之一。(FOX娛樂台提供)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負責的黃子韜工作室的吳律師今日證實,上個月黃子韜已經打贏了與「SM娛樂」的合約官司,由於北京法院認為,黃有包括肖像權、才藝的展現權等自己的人身權利,因此不存在「SM娛樂」所主張的、黃在中國擅自接洽的所有工作都是侵權的「專屬經紀權」,判決黃子韜勝訴。對這場官司,吳律師表示,他認為「SM娛樂」的目的只是想透過訴訟來阻礙黃在中國的發展,甚至是損害黃的名譽。

「EXO」如今剩下9名成員,張藝興(左三)成為碩果僅存的中國籍成員。(香港明報提供)

事實上,10月份曾經傳出吳亦凡和鹿晗都打贏了合約官司,唯獨黃子韜敗訴,不過當時黃的律師出面否認,認為是官司內容不能用同一標準看待的問題。如今黃雖然終於迎來勝利,但是吳律師也不敢大意,他認為這件事是否告一段落,還要看「SM娛樂」是否想繼續纏鬥,若是「SM娛樂」決定放手,才能夠算是完全解決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