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突然大家都不動了!胡瓜浩翔串通大整陳美鳳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運動會,阿翔(左起)、董至成、胡瓜、陳美鳳、謝忻、浩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主持人胡瓜一開始就先串通現場藝人,唯獨沒有告訴陳美鳳,節目一開場,胡瓜以哨音當提示,一吹哨,全部藝人停止動作且大玩「假人挑戰」,只有陳美鳳不知情,陳美鳳以為NG,直問大家怎麼都不動?也沒人理她,害她不知所措,呆萌樣貌引人爆笑,胡瓜計謀成功騙到陳美鳳。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運動會,浩子(左起)、江振愷、蘇晏霈幫胡瓜(下)拉筋。(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表示今年額外準備6位數的紅包要發給大家,他很期待今年可以跟陳美鳳及浩角翔起合體,固定搭檔謝忻跟董至成也覺得相當興奮。為了錄今天的運動會特輯謝忻表示一早她就收到了「恐嚇信」,大家傳給她滿滿的健康步道畫面要她小心今晚錄影。她笑說:「只要觀眾開心,我會忍痛完成。」,浩角翔起也在一旁打趣說:「過年節目就是折磨藝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