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難得放大絕! 深V緊身禮服美胸美腿全都露

潤娥過去不常露胸,昨日的深V造型讓人超驚艷。(合成圖,翻攝自OSEN、D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天團「少女時代」的「門面中心」潤娥,不僅因為出色的外貌吸引大眾眼球,更能唱歌、能跳舞又能演戲,堪稱是全方位藝人!體態一直都相當纖瘦的潤娥,昨日出席時尚頒獎典禮時,竟然穿上深V短禮服出場,難得小露性感的打扮讓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潤娥出席頒獎典禮露胸又露腿。(翻攝自DV Daily)

昨日在首爾市的「Hyatt酒店」,舉辦了「Korea Best Dresser Swan Awards」頒獎典禮,而「少女時代」的潤娥做為獲獎者也出席了頒獎典禮。令人超驚豔的是,潤娥過去雖然會大方露腿、露背或露腰,但是鮮少露胸或是賣弄性感,不過這次她卻穿上了胸前開了深V的黑色緊身短禮服,美胸跟美腿一覽無遺的打扮,不僅獲得許多好評,也人了看了鼻血直噴。

與潤娥(左)合作《THE K2》的池昌旭(右)也有出席典禮。(合成圖,翻攝自DV Daily、首爾財經)

事實上,Korea Best Dresser Swan Awards是從經濟、政治、文化、體育、歌手、演員、模特、國際成就共8個部門中選出衣著得體的人進行頒獎,包括演員尹錫花、李菲兒、與潤娥合作《THE K2》的池昌旭和偶像歌手「SISTAR」、「B1A4」等人都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