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專情戴立忍12年 吐露深愛對方的原因

桂綸鎂(左)和戴立忍(右)相戀12年。(合成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大17歲的男友戴立忍低調相戀12年,感情穩定,不過近年來頻頻遭到外界催婚,對此,桂綸鎂首度透露了內心的真心話。

2009年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桂綸鎂(左)頒獎給男友戴立忍(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桂綸鎂20歲就和戴立忍在一起,現女方32歲而男方則已50歲,常遭到外界放大檢視遲遲不結婚的理由。桂綸鎂曾表示,戴立忍不僅是她的情人,也是依靠,而戴立忍也曾打破沉默直言:「就算明天結婚,也願意!」向女方隔空傳情,看得出兩人的愛情深厚。據《美麗佳人》專訪,談到摯愛「大寶」戴立忍,桂綸鎂形容:「我很高興認識大寶十多年來,他一直在成為他自己,不偏不倚,不卑不亢,而且他淡名利紅場,一直是光著腳踩在土地上,關心著自己、社會、群眾。我覺得那個踏實,是他自己從心底都會感到快樂的。」

桂綸鎂表示「喜歡一個人,你會喜歡他的性格。」(《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桂綸鎂表示,她年輕時談戀愛,總是一心想嫁給對方,讓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但現在體悟到愛一個人不應該強加太多自己的東西在他人身上。現在的她追求心靈的自由、獨立的思想空間: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你會喜歡他的性格、處事方式,可是每個人都應該彼此尊重各自獨立的喜好、思想等等,這是我期待的方式。」

談到能維繫感情12年的理由,桂綸鎂只說:「要找一個人跟你喜好、思想一致很難,可是我覺得對方一定要有一個特點是你尊重、尊敬的,然後就可以因為這一些包容、理解彼此的意見。那個核心清楚了,再多的紛擾或歧見都可以化解,彼此都知道兩個人終究是要一起往前繼續走的。」她最後也說:「我們都還在學習,互相鼓勵,彼此陪伴吧!」一席話透露與戴立忍之間強韌堅定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