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喇舌麥可 世紀戀告吹全因這張嘴

娜姊和麥可傑克森本來應可譜出一段世紀戀曲,卻被娜姊的口無遮攔毀了。(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行事作風大膽,先前美國大選時,曾以「幫人口交」替民主黨希拉蕊拉票,近日更自曝曾和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舌吻」過,但2人實際上沒有交往,只是一段露水姻緣,美國媒體挖出內幕,據悉兩人戀愛沒譜的原因,竟是娜姊在訪問中批評麥可的造型,並說要替他改造,讓麥可超火大丟了面子,於是這場可能發展的世紀戀正式告吹。

娜姊曾在電話訪問中批評麥可的造型,還說要改造他,讓麥可面子掛不住。(翻攝自Dailymail)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一位和傑克森家族私交甚篤的老友透露,麥可生前曾跟他聊過和娜姊的情事,包括娜姊曾去他的夢幻莊園過夜,以及她曾對麥可說若他們開始約會,絕不會陪他去他最愛的迪士尼樂園,不過,真正讓愛的火苗熄滅的原因不是這個,而是他聽到娜姊竟在電話訪問中,批評他最引以為傲的造型,還說要改造他,讓他感到被公然侮辱,怒火中燒,當然戀愛也談不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