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咬前妻失聯4年 郭世倫:兒子一定很恨我

遭前妻友人指控不看兒子,郭世倫反駁前妻斷音訊。(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世倫3年前因染毒而重創演藝事業,近期他被媒體拍到在墾丁擺攤做小本生意餬口,重新做人的消息令圈內好友及粉絲都相當樂見,不過卻有前妻Nina的友人踢爆他在離婚後,從未探視過兒子「小邁」,對此,郭世倫今做出了回應。

郭世倫前妻Nina曾上節目公開夫妻不睦細節。(擷取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世倫和前妻Nina離婚後,享有探視兒子的權利,但卻被Nina友人爆料從未看過兒子。對此,郭世倫無奈表示:「我的小孩4歲還小,無法聯絡,我也找不到我前妻,她也斷音訊。」他形容自己會去擺攤是為了兒子,但他知道兒子一定會他很不滿、很恨他,因為自己的爸爸做了令人厭惡的事,但他相信等兒子長大後一定會看見爸爸改變了。

談到想對兒子說的話,郭世倫直說:「歡迎來找我,爸爸隨時在等你。」他表示,雖然現在沒有辦法看到兒子,但期待有一天當兒子來找他的時候,他可以很健康、擁有正面能量的站在兒子面前,希望以後兒子回到他身邊時,能和他做好朋友。

郭世倫曾上節目反擊前妻指控。(擷取自YouTube)

郭世倫現於墾丁擺攤維生。(翻攝自葛兆恩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