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想要死侍跟金鋼狼一起演電影

萊恩雷諾斯希望有一天能讓死侍(右)與金鋼狼(左)一起共演一部電影。(翻攝自Cosmic Book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演出漫威知名超級英雄「金鋼狼」羅根,已經長達17年,而在明年正式上映的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LOGAN)後,休傑克曼就將正式卸任,不會再繼續接演這個角色,令人萬般不捨。平時與休傑克曼交情良好的「死侍」萊恩雷諾斯,先前因經費問題未能在《惡棍英雄:死侍》電影中與對方同台飆戲,就令他相當遺憾,只能在片中戴上他的面具來惡搞;最近他就又公開喊話,表示十分想讓自己的「死侍」與休傑克曼的「金鋼狼」一起演電影。

其實萊恩雷諾斯(左)早在2009年的電影《X戰警:金鋼狼》中,曾經與休傑克曼(右)一起搭檔演出,但是當時的死侍被改造成「不說話」的魁儡殺人機器,令不少影迷大失所望。(翻攝自CinemaBlend)

萊恩雷諾斯最近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就表示:「我想要讓死侍跟金鋼狼一起共演一部電影,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去說服休傑克曼;說起來,我必須盡我所能找回我所有網路上的朋友們,來幫忙實現這件事才行。」不僅如此,萊恩雷諾斯更補充:「因為休傑克曼真的是最棒的人,有一部份我會想要做這部死侍與金鋼狼的電影,不只是因為2人在大銀幕上將會擦出精彩火花來,而是我真誠的喜歡這個傢伙」,讓人相當好奇休傑克曼是否會願意為了好友再次戴上狼爪,來完成萊恩雷諾斯與廣大影迷們的最大心願了。

萊恩雷諾斯(左)與休傑克曼(右)私下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Gossip and Ga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