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同框丁文琪捧場 田馥甄笑虧「你賺到了」

林宥嘉帶著準老婆丁文琪台下捧場田馥甄演唱會。(讀者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田馥甄今天在小巨蛋舉辦「如果PLUS」台北場第二場演出,師弟林宥嘉帶著準老婆丁文琪台下甜蜜捧場,公司發生喜事,也讓田馥甄忍不住在台上笑說:「我們華研就是婚顧公司。」也虧林宥嘉:「哪有人這麼會求婚的啦!好煩哦林宥嘉。」

田馥甄演唱會,林宥嘉(左起)、丁文琪、曲家瑞、Selina。(記者胡舜翔攝)

田馥甄也誇丁文琪是個「臉美、努力追求夢想的好女生」,也表示她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她在享受幸福的當下,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追逐到幸福,同志伴侶、婚姻平權都可以有這個機會,不管他或她都能說好,都有權利擁有幸福和法律的保障。」被田馥甄猛誇,個性低調的丁文琪忍不住害羞的遮住臉,而田馥甄也再虧林宥嘉:「我覺得林宥嘉你真的賺到了!」

有別於首場演出,田馥甄今晚準備了3套不同的服裝,開場就穿上俄羅斯設計師Vika Gazinskaya打造的單肩上衣小露香肩,還戴著愛爾蘭設計師Laura Kinsella手工製作的白色頭飾華麗現身,連續嗨唱4首歌炒熱現場氣氛,不過調皮的她也要粉絲不能尖叫,只能「虛叫」,免得超過小巨蛋規定的分貝數,現場一片「虛叫聲」的樣子,相當搞笑。田馥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田馥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田馥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