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狂吃星國蟹 店家打烊仍不罷休

魏蔓(左)、林芯蕾參加新加坡國際影視展,順便猛吃蟹。(朵拉瑪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魏蔓與林芯蕾為《真人版櫻桃小丸子》赴新加坡國際影視展,參加2016年ATF台灣影視媒體發佈會,這是2人第二次到新加坡,一路失控大吃,連店家都關了,2人都硬是要吃下去,新加坡之旅從頭吃到尾。

魏蔓(左)、林芯蕾猛吃蟹。(朵拉瑪提供)

魏蔓與林芯蕾這趟吃最多的就是螃蟹,原本2人因為一整天下來,吃下過多蛋糕與甜食,導致深夜時,2人非常想大嗑鹹食,於是便決定合吃一隻蟹,但一吃完就覺得意猶未盡,2人臨時起議,決定臨時追加一隻蟹,再搭配椰子水,不料吃完第2隻蟹時,胃口全開,但店家已到打烊時間,2人又央求店家再炒第3隻蟹,吃到受封「吃蟹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