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神死看泰勒絲與洛基放閃 萊恩雷諾斯解釋是因為...!

萊恩雷諾斯(右二)當初在泰勒絲(最左)的海灘派對上露出了「眼神死」的表情,一度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3個月短命戀先前一度鬧得沸沸揚揚,2人當時更是愛得十分高調,除了一起同遊不少國家外,甚至連雙方父母都見了,毫不避諱公開放閃;而在這段如煙火般美麗絢爛、卻又極快消失的戀情裡,最具代表性的一段時光莫過於美國國慶日假期那時候了,泰勒絲在自己的海灘別墅舉辦了派對,邀來好友吉吉哈蒂德、魯比蘿絲、懷孕的布蕾克萊芙莉夫妻檔一起來同歡,湯姆希德斯頓更穿上「我愛T.S.」的白色背心高調示愛女友;而在一張3對情侶的集體放閃照中,「死侍」萊恩雷諾斯腿上雖然坐著笑容燦爛的孕妻,但他卻露出一副「眼神死」的空洞表情,完全不像是在派對上應有的氣氛,對此,他日前也做出了解釋,說明自己當時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表情。

湯姆希德斯頓(左)與泰勒絲(右)熱戀之時,男方曾穿上寫著「我愛T.S.」的白色背心高調示愛女友。(翻攝自krpress)

由於那時候萊恩雷諾斯放空的方向幾乎是朝著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2人,網友們就開始推測這背後必有玄機,有人認為萊恩雷諾斯可能根本一點都不想去參加,只是因為與泰勒絲是好友的老婆要求才這樣做,甚至還有陰謀論者懷疑萊恩雷諾斯可能根本是「被綁架」去這場海灘派對的,並將他那副眼神死的臉做成了惡搞表情圖。在最近與《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談中,萊恩雷諾斯就解釋:「這其實是我終其一生都相當困擾的一個難題,只要我不知道有鏡頭在拍,我平時自然的表情看起來就像一個將要死去的人」,他也強調:「我根本不知道有人在拍照啊!」表示自己當時身心靈其實都處於放鬆的狀態,並不是對於泰勒絲或湯姆希頓有什麼意見才那樣的。

網友惡搞這張圖,甚至懷疑萊恩雷諾斯(右二)根本是遭到綁架。(翻攝自推特)萊恩雷諾斯(左三)強調自己平常放鬆的臉看起來就是毫無表情的「死人臉」,所以在這張照片裡才會變那樣。(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