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勸和袁惟仁變砲灰 方文琳「關我屁事」反擊酸民

方文琳當年勸和袁惟仁與陸元琪挨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袁惟仁近日驚傳婚變,老婆陸元琪受訪坦承雙方上月已離婚。事實上,10年前2人的婚姻就已出現裂痕,原因是袁惟仁疑似外遇,當時方文琳出面勸合保住2人婚姻,如今卻遭網友批:「自己老公外遇就離,幹嘛勸人家和,害人多浪費10年」。

《蘋果日報》報導,2006年方文琳跟于冠華離婚後,同年袁惟仁就爆出疑似有小三,當時陸元琪帶著年僅5歲的兒子、2歲女兒離家住飯店,還打電話給她,她就跟黃韻玲一塊去飯店,勸陸元琪回頭。如今面對外界質疑聲浪,方文琳在臉書無奈表示:「關我屁事。」並回應:「當年我離,是因為于冠華不覺得自己有錯,但小胖認錯又想挽回,而且他們的孩子真的太小了,我當然希望一個家庭圓滿。」且當時陸元琪已淡出演藝圈,無經濟來源,如今袁惟仁、陸元琪還是離婚,方文琳說:「她忍很久了,孩子也大了,只要她覺得好就好。」

袁惟仁(左)與陸元琪(右)結束14年婚姻。(合成照,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