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停掉爸爸早知道?愷樂難過不敢說

愷樂爸早懷疑節目不順,害愷樂節目收掉後一直不敢跟爸爸說。(翻攝自愷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和愷樂主持的新節目《18歲不睡》,9月才開播,才錄了1季就宣佈停播,該節目時段將由利菁接手,節目突然停播讓不少圈內好友和粉絲相當震驚,資深藝人曹西平更痛批電視台不給新人機會,不過愷樂坦言節目收掉爸爸疑似早就知情,收攤前一天才在問她「節目還好嗎」,讓愷樂難過到不敢跟爸爸說。

KID(左)揶揄愷樂(右)「這方面(節目收掉)的經驗滿多的」。(翻攝自《18歲不睡》臉書)

據《ETtoday》報導,節目突然宣布不做了,讓KID和愷樂相當錯愕,2人最後一次進攝影棚錄製節目時都陷入低潮,愷樂更分享超神奇經驗,她說在製作單位通知她要收掉前,爸爸剛好問她最近節目怎麼樣,當時愷樂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就被通知節目將停播,讓愷樂嚇一跳,以為爸爸有預知能力。

愷樂近期收掉2個節目。(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坦言收到節目停播通知滿低潮,加上前一天爸爸的關心,讓她到現在一直不敢告訴爸爸節目收攤的事情,而搭擋KID首個帶狀談話性節目收攤,讓他心情大受影響,愷樂以「過來人」的身分安慰KID,沒想到反被KID嗆:「後來發現愷樂這方面的經驗蠻多的!」讓她超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