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偷情》舞台版 演出愛的所有樣貌

綠光劇團《Closer情迷》排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曾改編成電影《偷情》的舞台劇《Closer情迷》,正由綠光劇團全台巡演,姚坤君、李依瑾、隆宸翰、韋以丞將以大膽的對白詮釋愛到深處的情與慾,創造與茱莉亞羅勃茲、娜塔莉波曼、裘德洛、克萊夫歐文大銀幕演出截然不同的劇場魅力。

綠光劇團《Closer情迷》排練。(記者趙世勳攝

《Closer情迷》原著為派區克馬勃(Patrick Marber)1997年首演的舞台劇《Closer》,全劇僅有兩男兩女,卻說出「世間情」多種樣貌,公演後好評不斷,不但贏得勞倫斯奧立佛/BBC最佳新戲劇獎及倫敦劇評人協會大獎,更翻譯成30種語言在100多個城市公演。

綠光3年前曾推出《Closer》原汁原味版,這次巡演,導演李明澤將場景設定在高雄,把愛河、駁二、壽山動物園和米糕、四神湯、碳烤三明治都搬上舞台。李明澤表示,新版本不僅喚起更多共鳴,演員也更容易投入。

綠光劇團《Closer情迷》排練。(記者趙世勳攝

韋以丞認為《Closer》是經典, 4名角色幾乎演出「愛的所有面向」,觀眾一定能從中看到自己。隆宸翰呼應他的看法,表示演出不敢說真話的小說家讓他直視生命中無法面對真實的時刻,「會提醒自己不要這樣」!

《Closer情迷》明晚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30、31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綠光劇團《Closer情迷》排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