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爆柯震東「好窮」 黃子佼幫討債順便逼問感情

柯震東、吳可熙主演《再見瓦城》入圍金馬6項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頂著入圍金馬獎入圍6項的光環,今(9日)於全台上映。而男女主角今上黃子佼的節目時,不僅分享了拍片趣事,吳可熙更現場透露初次見到柯震東,就掏了500元借給對方。

柯震東、吳可熙今上黃子佼的網路直播節目。(擷取自《佼心食堂》)

柯震東、吳可熙今攜手上黃子佼的網路直播節目《佼心食堂》,現場黃子佼貼心準備了豐盛的泰式料理,讓兩人回味泰國。而柯震東日前在金馬獎上槓龜,無緣奪下影帝寶座,對此,他本人相當有風度的表示「時間還長啦,6、70歲還可以再入圍」,不料卻被一旁黃子佼虧:「你是在諷刺許冠文嗎?」讓柯震東嚇得急忙否認,不過黃子佼也特意獻上自製金馬獎杯鼓勵柯震東及吳可熙「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而回憶起初次見到柯震東的景象,吳可熙說:「當時他跟我借了500塊,直覺這個人好窮喔!」說完黃子佼還現場幫她討債,要柯震東拿出皮夾還錢,令眾人笑翻。

節目尾聲進行快問快答遊戲時,黃子佼麻辣提問柯震東「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不料卻被柯震東否認,接著黃子佼不死心繼續問「那會唱李芬的歌嗎?」這時柯震東露出迷樣笑容,坦言「會阿」曖昧指數破表。

黃子佼貼心準備各式泰國料理讓男女主角回味。(擷取自《佼心食堂》)

再見瓦城》由緬甸華裔趙德胤執導,劇情描述從緬甸偷渡泰國的陌生男女,在過程中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但卻因彼此分歧的價值觀,漸漸走向難以挽回的悲劇。該片12月9日起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