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六月驚爆往日情!施易男挺婚姻平權

施易男發片記者會,六月到場送薑餅屋打氣並搞笑索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施易男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六月趁空檔趕來站台,自爆唸高中就是施的小粉絲,當時施易男在補習班進修,她曾帶手工餅乾探班,不過六月竟爆:「其實當時的餅乾都是我去買的。」全場笑翻。

施易男發片記者會,嘉賓六月到場打氣。(記者陳奕全攝)

六月逗趣嘟嘴兼索吻,讓主持人黃子佼大呼:「ㄟ ,這位人妻!」豪氣的六月表示,「就是因為人妻,這樣版面才會大呀!」全力護航施易男,她不忘喊話:「我都生兩個了,你也要趕一下進度,快快成家,找尋自己的幸福!」

施易男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施易男暌違20年推出新專輯《醒覺》,坦言心情格外珍惜,「我其實從小就喜歡唱歌,每次唱歌都會很快樂,不過太久沒有碰,自己也會擔心,覺得很不可思議。」

此外,近來婚姻平權的議題鬧得沸沸揚揚,施易男被問到此事大方回:「又不是殺人放火,善良的人想要追求真愛或平權,覺得沒有任何理由要去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