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薇知道嗎? 劉奕兒告白:我是張立昂養的哈士奇

劉奕兒Folli Follie耶誕系列發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劉奕兒出席Folli Follie耶誕系列新品發表會,提早感受過節氣氛,她表示今年耶誕節和跨年夜都會在工作中度過,因為她實在太愛工作了!談到前男友王大陸日前在南韓發生的「大平台」事件,她表示第一時間有以簡訊方式問王大陸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對方只回了一個可愛貼圖,從此沒有再聯絡,顯然兩人已經斷得乾淨。

劉奕兒Folli Follie耶誕系列發表。(記者王文麟攝)

但談到現任緋聞對象張立昂,她倒是透露不少玄機,她說張立昂是她的醫生、達人、爸爸,她是張立昂養的哈士奇,公開打情罵俏,更讓人對兩人關係霧裡看花。她也表示,上個月生日,原本以為劇組沒有人知道,她自己買了大包小包的零食慶生,結果一到劇組先是被罵,後來卻有人推出生日蛋糕,她才知道被整,張立昂也貼心買了咖啡請客,讓她度過難忘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