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配對」李棟旭 尬贏李敏鎬全智賢《藍海》

孔侑和李棟旭在《鬼怪》中互動飄基味,男男「CP」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侑今年演藝事業再攀高峰,自主演電影《屍速列車》後人氣大漲,近來又接拍新劇《鬼怪》,一舉一動備受矚目。4年沒推出戲劇新作的他,演技令人期待,日前該劇在韓開播,首2集創下6.9%、7.9%的高收視,打破tvN電視台劇集有史以來的首播收視紀錄,成為最具話題新劇。

孔侑、李棟旭在劇中有不少精彩對手戲。(翻攝自臉書)《鬼怪》日前在韓開播,觀眾好評不斷,直呼劇情讓人「中毒」,尤其是孔侑與搭檔男星李棟旭這對男男CP,在劇中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兩人一見面就瘋狂鬥嘴,激起獨特火花,讓劇迷又驚又喜,話題性更完勝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令人更加期待劇情後續發展。

《鬼怪》話題性完勝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