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繼子瑜後 日籍隊友戴旭日旗帽險觸地雷

Mina是TWICE的日籍成員之一,本名「名井南」。(翻攝自Focusnews)〔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險些再度觸及敏感的政治地雷!年初17歲的台灣成員子瑜因在綜藝節目舉中華民國國旗,被黃安指為台獨份子遭中國網軍封殺,沒想到日前她們參加簽名會,日籍團員Mina收到歌迷送的一頂造型帽,上面竟印有旭日旗圖案,不知情的Mina將帽子戴上後被眼尖的經紀人發現,立刻火速替她帽子脫掉,Mina這才順利解除「第二蒂芬妮」危機。


Mina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戴上印有旭日旗圖案的造型帽,險些誤觸敏感政治地雷。(翻攝自Naver)4日TWICE在首爾舉辦簽名會,9名團員分別穿上可愛的動物裝大跳新歌《TT》,模樣可愛。不過,在當天的活動上,有一位日本粉絲送給了Mina印有旭日旗圖案的造型帽,Mina沒發現並戴上帽子,約10秒後被經紀人看到,經紀人這才趕忙替她摘帽解圍。事後有人以「TWICE Mina戰犯旗」為題,將照片PO上網,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這名送帽給Mina的粉絲則在推特道歉,「全都是因為我沒注意到才發生這樣的事,因為我讓TWICE和各位粉絲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向Mina及歌迷真誠道歉。

造型帽側邊印有旭日旗圖案。(翻攝自網路)由於旭日旗是舊日本軍使用的旗幟,被視為象徵日本軍國主義的象徵,8月時「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因在南韓光復節當天,於社群網站PO照卻誤用「旭日旗」設計的貼圖惹毛同胞,被南韓網友群起抵制,這次Mina的事件也讓TWICE的歌迷非常緊張,慶幸經紀人手腳超快「神救援」,大部分的南韓網友則力挺Mina,TWICE的粉絲們更自發性呼籲刪除敏感照,避免事態擴大。

經紀人火速摘帽替Mina解圍:(相關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