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婚姻平權未表態 藍又時「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藍又時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近日婚姻平權議題備受關注,藍又時身為虔誠基督徒,不免被問到其看法,她今受訪並未明確表明立場,僅表示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和權利,「每一個人都有去選擇的權利,我對這個議題還需要更多的探討,我不能去左右任何人,我只能去尊重每個人,我也願意尊重每個人,畢竟這是每個人的課題,上帝會讓我們每個人有做決定,和自由選擇的權利。」

藍又時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藍又時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聽說藍又時》,曾一起合作過的范瑋琪今也帶著以一對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命名的模型飛機「飛翔號」來站台,並清唱一段由藍又時幫她譜寫的《鞦韆》,2位人母女星也差點在台上大聊媽媽經,十分有趣。

藍又時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好友張芸京則擔任她的攝影小助理,兼替藍又時老公送花束,藍又時今也公布將在1月14日返回西門河岸留言開唱。

藍又時發片記者會,范瑋琪(右)站台。(記者王文麟攝)藍又時發片記者會,張芸京(左)送花祝賀。(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