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公開成宮寬貴吸毒真相:其實他在吸「這個」啦!

成宮寬貴被友人爆料在家吸食古柯鹼,甚至還提供照片給媒體,讓他吸毒醜聞纏身。(翻攝自FRI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當紅男星成宮寬貴在2日清晨被《FRIDAY》周刊公開一組由自稱是他朋友的A,所提供的疑似在家中吸食古柯鹼的照片,不僅有黑白照,後來也曝光了彩色照以及錄音內容,由於內容十分詳細,即使事務所已經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滅火,並憤怒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提告,但成宮寬貴仍因此吸毒醜聞纏身,新劇《就活家族》也可能面臨換角的窘境。不過,最近有網友在看了彩色照片之後,認為成宮寬貴似乎真的是被冤枉了,提出證據表示成宮寬貴吸的根本不是古柯鹼,而是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該名友人提供給周刊一組成宮寬貴疑似在家中吸食古柯鹼的照片,引發熱議。(翻攝自網路)

在吸毒醜聞爆發後,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就表示,其實他所吸食的根本不是什麼古柯鹼,而是一款名叫「楽しいケーキ屋さん」的食玩,還信誓旦旦地比對了食玩的內容物,以及出現在成宮寬貴彩色版吸毒照的照片,強調所使用的容器根本完全長得一模一樣,旁邊也可以看到香草口味的食玩包裝,以及白開水,他手上拿著的應該就是來調和食玩粉末以及白開水所用的攪拌匙,在錄音檔中還高呼「美味」,因此推測成宮寬貴當時或許只是童心大起、想與朋友一起開心享用這個可愛的食玩,而非吸食毒品;有其他網友看了這番推論後,也忍不住附和:「也許他真的只是個童心未泯的男人啊」、「玩這個竟然會被誤會成吸毒」、「我自己就很喜歡這款食玩的味道,成宮寬貴應該真的是在玩這個吧」,引發熱議。

網友在比對之後,發現照片中成宮寬貴桌上所出現的容器,根本與一款食玩的容器一模一樣,認為他可能根本只是在玩這個,卻被誤會成吸毒,相當冤枉。(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有網友表示自己也很愛這款食玩的味道,好吃又好玩,因此成宮寬貴可能根本只是童心未泯在玩耍罷了。(翻攝自FC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