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預告放鳥老婆生日 張榕容親熱男神喊:對不起

梁朝偉(左起)、張榕容、陳奕迅三人搭乘郵輪宣傳新片。(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梁朝偉、陳奕迅、張榕容等主演的電影《擺渡人》,今日三人乘著「張保仔號」遊維港宣傳電影。還即興調酒表演電影一杯醉的演技,但由於隨便亂調眾人都不敢當「白老鼠」試喝,讓場面一度超搞笑。

梁朝偉(左)自爆因忙工作,今年不幫老婆慶生了。(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朝偉由於將趕拍《捉妖記2》無法為老婆劉嘉玲慶生,更直接表示這次連禮物都沒有準備,被問到常會將禮物藏在家中,讓老婆驚喜尋寶,他笑回:「這次沒有驚喜了,因為來不及準備,就要天天工作。」

張榕容(中)被網友戲稱搶走男神。(香港成報提供)

而張榕容在片中有和男神金城武親熱戲,被網友戲稱搶走男神,讓她忍不住笑稱:「真的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張榕容談到和金城武的吻戲,她打趣道都是以可愛的方式,「不用性感演出」,她也大讚金城武人很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