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鼻屎藏枕頭 男友被嚇跑

Ivy(左起)、嚴立婷、白家綺、曾國城、李懿、潘慧如錄《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潘慧如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爆料,自己睡著時曾挖鼻屎,還會藏鼻屎,因此嚇壞枕邊男友。潘慧如表示,男友指她小指挖完還不夠,竟改換食指挖,主持人曾國城問:「所以枕邊人會嚇跑,是因為最後用大拇指挖嗎?」

未料潘慧如不只僅是挖鼻屎,她說:「對方說我有藏鼻屎的習慣,挖完會塞到枕頭裡。」在場來賓大驚。潘慧如說男生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但卻到處跟朋友抱怨這件事,她乾脆自嘲:「大概有不小心直接塗在他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