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個月前表舅喪生火場 「星光幫」冠軍200萬禁慾重建

賴銘偉從《超級星光大道》以第一名之姿出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賴銘偉因為參加陶晶瑩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當時風光拿下冠軍的他,後來還和同屆的選手黃美珍同組「神木與瞳」出唱片,不料這幾年逐漸沉寂,3月時他經營的桃園市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更驚傳大火,在裡面睡覺的表舅來不及逃生不幸身亡,讓他悲痛不已。時隔9個月,如今廣澤宮浴火重生,今日更盛大舉辦了開廟儀式!

賴銘偉曾赴廣澤宮火場。(星光娛樂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身兼廣澤宮宮主和歌手兩個身分的賴銘偉,今日特別動用了3000個陣頭、造型音響花車和鞭炮盛大慶祝廣澤宮開廟,雖然因為準備專輯和向親友、信徒和歌迷籌200萬重建經費,導致他壓力過大、滿眼血絲,甚至失眠到要求助精神科,不過他樂此不疲,甚至還因此創作了《搖滾宮主》一曲,甚至為了開廟儀式齋戒沐浴、禁慾3天!

廣澤宮於大火後重建。(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此外,賴也感性表示,他一直認為儘管宮廟曾遭大火,但卻澆不熄他心中的熱情,趁此次重建也順便把原本只有30坪的宮廟擴建為150坪,唯一遺憾的點就是逝世的表舅看不到這一切。不過賴也說人還是要向前看,他除了相信表舅的精神會永遠與廣澤宮同在以外,此次也特別叮囑大家小心火燭,不但建材以玻璃、大理石隔絕火源,內殿也不點火,就是為了避免憾事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