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冠軍曝曾患憂鬱症 爆瘦到只剩39公斤

方宥心坦言,大學時期曾罹患憂鬱症。(翻攝自方宥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方宥心(原名方婉真)9歲就從台語歌唱比賽出道,之後又與方順吉、蕭玉芬合唱「翹腳髯嘴鬚」一曲爆紅,但小小年紀就走紅,明星光環退散後,讓她一度陷入憂鬱症、自殘、失眠,要依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更爆瘦到39公斤,是媽媽逼著她去看醫生,才走出那段荒唐歲月。

方宥心現在投入戲劇表演,在多齣電視劇中,表現亮眼。(翻攝自方宥心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方宥心坦言,大三時突然陷入憂鬱,變得不愛出門、食慾不振,只能依賴安眠藥入睡,每天日子過得跟遊魂一樣,最後媽媽實在看不下去,硬是把她拖到醫院就醫,對於罹患憂鬱症長達半年的日子,方宥心直言自己完全不記得做了什麼事,都是媽媽和弟弟事後告訴她,方宥心則笑虧,那時候吃太多安眠藥,現在記台詞都要花更多心力。

方宥心(左)目前與蕭煌奇(右)主持節目《最美的歌》。(翻攝自方宥心臉書)

2008年,方宥心決定走出憂鬱症,為了克服人群恐懼,她選擇參加《星光大道》,她也坦言,其實比賽初期都還在服用抗憂鬱的藥,雖然最後拿下星光4班的冠軍,但她卻沒有順利發片。如今方宥心轉戰戲劇圈,演出《雨後驕陽》、《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等電視劇,表現亮眼,明年也將推出單曲,重回舞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