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沖繩郵輪初體驗 晨翔嘆忘記帶泳褲

SpeXial預計明年2月推出第2本書《SpeXial沖繩寫真遊記》。(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繼去年在泰國拍攝的寫真書大賣之後,預計明年2月推出第2本書《SpeXial沖繩寫真遊記》。一票大男孩們不但首度搭乘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體驗船上吃喝玩樂設施,還特地兵分兩路前往宮古島、沖繩本島、石垣島與離島竹富島拍攝,幾乎把整個沖繩跑透透。

日前晨翔、宏正、明杰、風田、Teddy前往本島與宮古島,子閎、偉晉、Evan、以綸、易恩則是到石垣島、竹富島拍攝寫真,雖然拍攝地點島嶼不同,但他們的共同點都是獻出第一次的海上之旅。

SpeXial得知這次前往沖繩要搭乘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個個都很興奮,此外他們還享受船上的美食與各種設施,在一望無際的公海上,海天一色的絕景做陪襯,盡情展現帥氣陽光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兩位中國成員執與熊梓淇的寫真也將收錄於書中。

SpeXial預計明年2月推出第2本書《SpeXial沖繩寫真遊記》。(台灣角川提供)

晨翔第一次坐郵輪,登船的那一刻被壯觀場面嚇到,直呼:「郵輪真的好大!雖然在電影裡看過,但真正在船上時才有真實感!」他形容郵輪根本像是海上的豪華飯店,所有休閒設施一應俱全,尤其發現連游泳池都有,超後悔自己沒有帶泳褲;偉晉初次搭郵輪,感覺很新鮮,他說:「尤其早上起床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太陽又很大,很久沒看到這樣的美景。」

宏正印象最深的是,因為時差轉換問題,凌晨4點就起床,比原定拍照提早1個多小時,結果從黑夜一路等到日出,他笑說:「能趁這機會看到夜晚星空,也是一種療癒。」子閎為被海環繞的感覺可以讓人忘卻煩惱,當下許下心願:「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擁有一艘屬於自己的船。」

SpeXial每個食量都十分驚人,正好郵輪上可以一天六餐吃到飽,各國料理應有盡有,簡直是美食天堂,大夥笑說,可惜寫真書拍攝行程滿檔,不然拍完應該會胖個好幾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