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歲母睡夢中辭世 李亞萍欣慰她沒受苦痛

李亞萍(左)90歲母親(右)今早在睡夢中辭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亞萍高齡90歲的母親,傳出今日上午於榮總辭世。讓李亞萍相當不捨,「知道這天早晚會來,但還是很捨不得」李亞萍表示,媽媽雖然年紀大,但身體相當健康,日前還出席余天演唱會力挺女婿。據了解李亞萍的母親是在睡夢中辭世,離開前沒有受到太大的痛苦,也讓她感到相當欣慰。

李亞萍(右)在母親生前,就時常幫她剪頭髮,如今再也沒有機會為母親剪髮,讓她感到相當遺憾。(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亞萍表示,余天的父親在年中時才病逝,接連送走2位長輩,因此母親的後事將低調處理,也不打算發訃文。談到母親,李亞萍忍不住落淚,表示想幫她做的事情太多了,沒想到她突然離開,「最遺憾是來不及幫她修修頭髮」,更懷念起母親的手藝,「我有跟她學,但還是很難超越她」,流露出對母親的不捨。

李亞萍(右)與余天(左)接連送走2位長輩,令他們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