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化身古裝女神 竟自爆想談新戀情

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維恩與Kid感情甜蜜蜜,日前她在拍攝廣告時,竟脫口對24歲的宋亞倫稱作「我的新郎」,更不避諱的說,可以考慮一段新的姊弟戀,讓在場眾人嚇了一跳,猜想該不會她移情別戀了?

原來廣告男主角宋亞倫是許維恩的師弟,師姐一番玩笑話,讓憨厚的他嚇得直說:「我覺得還是維恩姐的男友比較帥!」一旁的導演奚岳隆也大讚許維恩的表現和演技,「根本比她男朋友好太多了!」逗著眾人也跟著哈哈大笑。

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

許維恩與邵雨薇一同合體代言《誅仙》手機遊戲,電視廣告拍攝團隊陣仗不小,共出動上百位工作人員,花了兩天超過40小時拍攝完成。兩位女神雙雙親自上陣吊鋼絲,展現靈活好身段,儘管在半空中吊掛了5至6小時,卻都不喊累,反而完全樂在其中,許維恩更是搞笑自嘲:「吊鋼絲順便整脊。」

許維恩與宋亞倫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

許維恩廣告中扮演的「陸雪琪」為愛守護10年,她透露,自己其實也是比較「ㄍㄧㄥ」的人,很多事情會讓自己壓抑住,不會想哭就哭,對於愛情也是如此。不過被問到如果遇上了像故事男主角那樣為愛癡情不悔的男人會如何?她又忍不住搞笑的說:「真的有這樣的男人趕快call我!」

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與宋亞倫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許維恩拍攝《誅仙》手機遊戲廣告。(艾玩天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