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談離婚念頭 自爆婆媳大戰是主因

「小彬彬」溫兆宇(左)錄《國民大會》,與主持人于美人聊離婚念頭。(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先前和小9歲老婆「小君」賴羿君撕破臉,不斷互相放話,鬧得滿城風雨,原本兩人約好11月底離婚,沒想到小彬彬懺悔認錯,最後案情大逆轉,2人重修舊好。

日前小彬彬錄TVBS《國民大會》大聊離婚念頭,透露最主要原因是小君與母親之間有相當嚴重的婆媳問題,而自己像夾心餅乾十分痛苦,原先他選擇在11月28日自己生日當天簽字離婚,主持人于美人問:「為什麼選在生日,是期望重獲新生嗎?」他難過的說:「希望自己以後每年都不過生日了!」

「小彬彬」溫兆宇(左)錄《國民大會》,與主持人于美人聊離婚念頭。(TVBS提供)

談起當下想離異的引爆點,他說:「有一天跟小君吵架,媽媽出面非但沒勸架,而是要小君道歉,她滿腹委屈才會想離婚。」主持人于美人表示:「有時候就是一件小事,也能釀成離婚主因。」小彬彬進一步說,嚴重的婆媳問題,還延燒到親子之間,連吃個橘子都有差別待遇,「同樣要吃橘子,如果是小小彬(前妻所生)要吃,媽媽會立刻去買,但若是萌萌彬(小君所生)要吃,媽媽會叫我老婆自己去買。」

現場于美人提到小彬彬的問題,恐不只婆媳關係,愛的方式也不正確,小彬彬無奈附和:「婚前交往6年以為很穩定,後來才知道小君忍了6年。」節目內容於TVBS 56頻道12月2日晚上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