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一1天2包菸又厭食 瘦到像骷髏

裘莉早前就被拍過爆瘦模樣,如今更瘦到34公斤。(翻攝自美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離婚,6名子女的監護權官司仍在持續中,雙方心情都受到影響,小布多次被拍到現身時面容憔悴,裘莉更是因擔心子女監護權被奪,厭食症復發,且越來越嚴重,現在體重約剩下34公斤,跟骷髏沒兩樣,讓家人朋友都非常擔心。

裘莉尚未鬧婚變前,氣色紅潤,身材雖纖細但相當勻稱。(翻攝自美網)據美媒報導,裘莉身邊親友表示,她本來已經獲得6名子女的監護權,但因小布之前的家暴案經過調查後不起訴,證實了他並沒有對孩子動粗,讓裘莉氣炸了,很擔心監護權判決結果會有改變,擔心到吃不下飯,而且一直抽菸,親友甚至透露「1天2包是最基本的量」,173公分的她目前只剩下34公斤,親友更透露:「要面對布萊德彼特是她遇到過最困難的事。」因此壓力太大,一直處於非常焦慮的狀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