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面臨「搶人大作戰」 鬆口出寫真集時間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婁峻碩今(17)舉辦新專輯《RISE》簽唱會,去年他首登北流舉辦的「上漲」巡演受到歌迷喜愛,這次全台簽唱會接到不少「許願卡」,紛紛敲碗演唱會能再辦返場,甚至還引發北中南歌迷「搶人大作戰」。

婁峻碩今(17)舉辦新專輯《RISE》簽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歌迷期盼婁峻碩能在台北、台中、高雄都辦一場演唱會,面對歌迷的「許願」,他表示:「台灣返場絕對會有機會,請大家等我!」

婁峻碩引發北中南歌迷「搶人大作戰」。(記者潘少棠攝)

婁峻碩也談到,今年會先跑一輪亞洲海外巡迴,「包括東南亞各城市等,想把北流演唱會這樣大規格的表演帶到更多地方!」透露台灣絕對是接下來演出的計畫之一。

婁峻碩提到寫真集尺度說:為了藝術我願意全都露。(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以後有可能拍寫真集嗎?婁峻碩開玩笑說:「等不紅的那天就會做這件事吧!」最大尺度為何?他說:「如果為了藝術作品,我願意全都露!但有人會看嗎?我是覺得若隱若現比較有朦朧美感啦!」

另外延續話題,談到哪天要是真的不紅了會想做什麼?婁峻碩笑說:「有想過不紅的時候來做短影音企劃,或是唱片相關網路企劃幕後人員。」還開玩笑說:「最近有幫派偉俊企劃短影音,下次考慮跟他收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