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切心po文!疑遭好姊妹無情對待

劉品言疑遭好姊妹無情對待,在臉書發表心碎言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品言學生時期與曾之喬以「Sweety」出道,是當時台灣最年輕的少女團體,除了唱片外,她也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向來重視友情的她,昨突然在臉書嘆「從不求對等的付出,只是想要將心比心而已」,疑遭好姊妹無情對待,心碎言論引發粉絲關切。

劉品言學生時期與曾之喬以「Sweety」出道,是當時台灣最年輕的少女團體。(翻攝自臉書)

劉品言昨晚在臉書感嘆與某位女性友人間的感情,「失戀的時候我陪你,陪你療傷,帶你出國玩,能看到你笑我就足矣。工作不順利的時候,我幫你想辦法,也許我不夠有能耐,但我用盡全力。不懂怎麼融入群體我幫你,我把我所有摯友都分享給你,而他們也拿心與你相處。手頭不寬裕時,我養你,跟家人一樣,我也不差多雙碗筷。」她認為女生就該被手心捧著,還曾霸氣向友人說:「沒人捧,我捧」,她常常和好姊妹說「你們的另一半如果沒有如我一般的疼你,那就不用麻煩了。我多想多想能把你們顧的好好的,雖然有時會累,但累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我甘之如飴。」

劉品言疑遭好姊妹無情對待,在臉書發表心碎言論。(翻攝自臉書)

劉品言突然感性說:「只可惜...很可惜,我再也疼不到妳了。」她相當尊重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也向對方喊話:「妳是不是忽略了我的感受,從不求對等的付出,只是想要將心比心而已」,最後她不忘請友人好好照顧自己,沒想到友情的決裂竟和分手一樣難過,粉絲見狀後,也留言安慰,也直喊:「寫到心坎裡!加油!」

劉品言近年積極瘦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