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快閃15分吸百位粉絲 避談李敏鎬聖誕節同歡家人

秀智避談和男友李敏鎬得任何話題。(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今日快閃15分鐘出席香港法國珠寶品牌活動,吸引近百位粉絲到場圍觀,秀智超親切回應粉絲,卻絕口不提男友李敏鎬。

秀智親切隨和不斷擺出動作讓粉絲和媒體搶拍。(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秀智今日以一席粉色露肩洋裝現身,她表示比起誇張的首飾,更偏愛雅緻、簡約的設計。被問到聖誕節會如何度過?秀智稱當天可能會有工作,但會抽空和家人一起度過。最後在活動結束後,秀智在離開前還特別到台下收取粉絲準備的禮物和合照。

秀智似乎又比之前還要再瘦一些,看到她不時整理露肩洋裝。(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秀智(中)今日到香港參加珠寶品牌活動。(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