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宏正、晨翔組新團? 新成員竟然是他!

SpeXial的團員宏正、晨翔演出《High 5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igh 5制霸青春》26日播出第7集,Janet老公George(吳宇衛)客串演出敵隊教練,Janet表示,在拍攝期間,常和老公分享與年輕球員小鮮肉們的拍戲心得,讓George超羨慕,因為他的夢想就是加入男子團體。

Janet老公George(吳宇衛)客串演出《High 5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在拍片現場由Janet牽線,George和SpeXial的團員宏正、晨翔當下立即組成新男團,但30多歲的George一加入,瞬間拉高偶像男團平均年齡,因此團名當場從「小鮮肉」變成搞笑團體「三塊肉」,並笑稱三個人分別代表「後腿肉」、「里肌肉」、「嘴邊肉」。宏正、晨翔還教George跳自己所屬的男團SpeXial招牌歌曲《Bad Bad Boy》,George現學現賣,興奮表示終於「美夢成真」。

Janet老公George(吳宇衛)客串演出《High 5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High 5制霸青春》每周六晚間8點半於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戲劇原創小說、寫真書已開放預購,12月8日正式發行,12月11日下午即將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詳情請洽戲劇官方粉絲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