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又時身家全砸給張芸京 自己險沒錢發片

張芸京(左)為報恩自願當藍又時的小助理。(泡耳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藍又時將在下個月6日,推出暌違6年的全新專輯《聽說藍又時》,她今年替好友張芸京發片,怒砸300萬元,再加上當時為了籌備新公司,幾乎已經沒有資金可以幫自己出專輯,原本她已打消念頭,但老公於心不忍,自己拿了300萬元投資她,讓藍又時感動不已。

藍又時(右)即將推出全新專輯。(泡耳音樂提供)

而張芸京也自告奮勇,在藍又時拍MV時,擔任她的小助理,跑腿、側拍MV花絮樣樣來,她開玩笑說自己是為了來「還債」。而藍又時為了這張專輯,花了半年減肥5公斤,還染了一頭霧金色髮,和前幾張專輯的黑色長髮素雅造型大為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